開學第三週

很多課程正式開始
剛開學的時候誇下豪語「我要悠閒地度過這學期!!」
結果現在又攬了14學分加上一個旁聽在身上



算了我不想批評我自己。阿哈哈哈哈

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啦,不可能好混的第二學期

堂 堂 登 場!!*背景音樂--MUSE【time is running out】*

也好陣子沒有寫網誌了
那麼一起(?)來回顧這些日子以來的點點滴滴吧

關於游泳
不是在自誇
自從狠下心開五千四百塊下去買了南一中泳池的VIP後
就勤勞的不管多晚睡
凌晨五點起床游泳到七點
回宿舍沖完澡吃頓早點到八點
開始充實(偶爾)的一天

從起床換衣服移動到泳池的那一段蠻痛苦的
因為腦袋混濁、眼皮沈重

不過跳進水裡之後馬上就復活了
從小我就很喜歡游泳說,因為很喜歡水
上輩子大概是浮游植物或浮游動物或腔腸動物或魚之類的吧(扯遠了)

最近在練蝶式,不過那個腰的擺動真不好掌握,還得再加把勁~

關於新朋友
一起逛了愛河畔,燈光、水舞、煙火
還有久違的小海灘
開朗可愛又很有趣的湘婷、怡菁、靜宜
想不到還暗藏這麼多糗事的昭賢(無敵風火輪嘛)

很棒的晚上
下次再一起去玩吧

關於老朋友
昨天是小a生日,在安平的22樓吃蛋糕吹雷射筆(代替蠟燭)
三個人一起在客廳的沙發上聊天很愉快
儲存台南小路地圖集在腦中的a小姐騎車真令人佩服

上個星期五回高雄旁聽Master Hu
很久沒聊聊的Judy,魔獸世界ing
考場應戰緊張兮兮的齊心
IKEA早餐
可愛的檸檬萬壽菊、雅樂之舞(要好好活下去唷,我不會忘記澆水的)
新鮮好吃的口福關東煮、甜甜脆脆烤黑輪超正點~
齊心不要緊張,你OK的~愛五信心!!哈哈

留言

  1. 我有一個更酷的健身方式耶

    就你每天下課跑步回中山
    然後隔天早上游一個小時的泳
    之後再坐火車回成大上課 :):)

    不出一個月你就變了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阿,變了,
    變得不再是人類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是嘉洲太想砍爺了啦...
    所以他才叫你跑回中山滴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樣聽起來有點斷背山喔
    (斷壽山!?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不要再把我們湊在一起了...

    這樣我很虧耶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七月

八厘米 8MM

最近,以及之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