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ugh

喜歡笑
喜歡看別人笑
喜歡逗別人笑(雖然不一定成功)

在台南文化中心看完相聲瓦舍的下次馬拉桑之後
開始在想笑點這玩意兒

最近很流行的話是:你的笑點好低喔
(尤其我還蠻常被這樣講的)

到底笑點的高低要怎麼定義呢
牽涉到情色方面的笑點就叫低嗎
那麼相聲瓦舍那位年輕小夥子在講A片的分類時
台下哈哈大笑的眾觀眾笑點都很低囉
這麼說好像也不太公平

我喜歡笑
很多點可以讓我笑
所以基本上我不會去批評笑點的高低
我覺得沒有意義
就像美醜一樣
只是主觀的不同
覺得好笑就笑嘛
覺得不好笑就不要笑嘛
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變的比較厲害嘛

這篇blog在討論笑點
不過寫的時候我突然發現
很多事情只要一認真研究起來
就會變的不太好笑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七月

最近,以及之前

八厘米 8M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