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cher

暑假的第一份打工來得未免太晚些,
教小學生英語會話比想像中還要難些。
從小男生傻傻的表情上完全不知道他們到底聽懂沒,
從小女生冷冷的表情上完全不知道她們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,
雖然我唸一句他們跟著唸了,
但是總覺得少了點熱情。

唉,虧我出過這麼多營隊,
居然沒辦法讓小朋友High起來上課,
失敗呀失敗。

該想點新招式了,
唱歌跳舞加英文會話有沒有搞頭阿
(就算有也會累死我)

留言

  1. 喔喔~害羞是不行的,
    要把英文學好首先就是厚臉皮,
    不管怎麼樣都要練習說喔~~

    哈哈不過我自己看到老外也會有點怕就是了。

    順便說一下...
    我只敢跳舞給小朋友看拉...
    超過18歲來看會笑破肚皮吧XDD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七月

八厘米 8MM

最近,以及之前